日本特仕《Toyota Prius α S“tune BLACK II”》黑得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Toyota Prius+》在歐洲市場進行完升級工程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日本Toyota也替在當地市場名為《Toyota Prius α》的本尊追加了名為《Toyota Prius α S“tune BLACK II”》的特別仕樣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顧名思義《Toyota Prius α S“tune BLACK II”》裡裡外外都環繞著黑色元素最為替車車妝點的主軸,原廠提供了銀、白、藍、黑四種專屬車身顏色,搭配上黑色底座投射式大燈,更可以選配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搭配上深色鍍鉻車門把和腳下有著鍍鉻元素點綴的16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打開車門,《Toyota Prius α S“tune BLACK II”》座艙除了以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黑色皮革和布料來做為鋪陳,在方向盤上的縫線、皮布雙材質座椅甚至是車門飾板上都點綴上白色元素,替車車內在營造了突出的視覺對比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已經從2016年5月13日起開賣的《Toyota Prius α S“tune BLACK II”》在日本市場有五人座和七人座兩種選擇,車車的售價分別是269万7055円和290万3237円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Toyota Prius α S“tune BLACK II”》裡裡外外的精心妝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