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和他一起賞櫻的男星》喝醉後的模樣也是值得期待的重點啊w(奸)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主任還帶親手作的便當來那就更完美惹~~~(入戲太深)是說這個春假也太多人去日本賞櫻惹吧!臉書打開就是一個淹死在櫻花海的狀態www不過這樣省得自己出國人擠人也算是不錯啦!而每年這櫻花盛開的季節日本都會祭出類似的票選主題,或許也是因為每年出爐的結果都大洗牌吧!VenusTap請500位女性網友選出「最想和他一起賞櫻的男星」,到底又是哪位男星擊敗了男神福山雅治成為現在日本女生心目中的No.1呢?(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櫻井翔

不要(欸)默默覺得以翔君的個性,可能連賞櫻行程也一樣超趕然後還一天跑好幾個景點之纇的www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4位 福山雅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kernews.biz/201603076262-4/

3位 長瀨智也/岡田准一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2位 中居正廣

愛喝酒出名的中居正廣,不少網友覺得跟他一起賞櫻一定很嗨!不過如夢也很擔心他太嗨不小心成為他惡作劇的對象就是惹( ̄▽ ̄)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1位 藤岡靛(DEAN FUJIOKA)

晨間日劇的「五代友厚」接著又是「主任」,今年日本女生間最受注目的藤岡靛直接打敗男神福山雅治拿下冠軍。不只主任那足以讓人融化的微笑讓女生們無法招架,也有不少人都表示期待可以邊賞櫻邊吃到主任拿手的料理。看來這股藤岡靛旋風還會持續發燒好一陣子吧。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上,竟然沒有福士蒼汰這點其實也很讓如夢驚訝啊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cite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