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脫了! Rinka X MARC JACOBS 裸身做公益

圖片1

ViVi》雜誌的超人氣名模梨花(Rinka),這次與 Marc Jacobs 合作,為了公益可是全裸入鏡!MARC JACOBS X 梨花是為了宣導對抗皮膚癌問題,同時也是為了 Marc Jacobs 在日本青山旗艦店開幕,聯名推出限量 T-Shirt ,將在 12/4 與旗艦店一同問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看 ViVi 雜誌的每個女生,提到梨花(Rinka),應該都知道吧!(當然也不要忘記還有臉上兩顆痣的藤井LENA )正正正正正,正到不行呀!雖然梨花已經不是太年輕,但她依然保養的相當好,身材跟臉蛋都還是一極棒!之前在我們少女界,也吹起了一陣梨花頭的流行,路上人人都是梨花頭呀!反正只要梨花做什麼穿什麼,我們都要跟就是了啦~

今天就一起大手牽小手,來看看為什麼梨花在我們少女界這麼火紅吧!

梨花 Rinka りんか

本名:根中千惠子(ねなか ちえこ)

生日:1973年5月21日(37歲)

其他:1993年起開始在《 JJ 》與《 CanCam 》等著名時尚雜誌上豋場,現在則是 ViVi 雜誌的超人氣名模。其祖母是法國人,梨花本身具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梨花 Rinka 是不是可愛又性感~~~

還有一件事不得不提,秋香很愛看的日綜-《男女糾察隊》(London Hearts),,緯來日本台有播,之前其實梨花也都會去上節目,而且她在節目裡相當搞笑,也讓她被戲稱為「從模特兒變成搞笑藝人」,節目中也常嘲弄她為「前名模」(元カリスマモデル)。她也都相當配合的一起搞笑!

圖片20

後來,好像因為梨花把自己的朋友(也是模特兒)介紹給小淳,但因為小淳劈腿同時和2個女生交往,梨花很生氣,就跟小淳在錄節目的時候大吵了一架,梨花就再也沒有去上節目了。這個是出於「周刊女性」(06年3月7日號)雜誌裡寫的,真實性還沒有確認,不過日本那邊都是這樣說啦~

那個時期的節目內容真的很好笑耶,秋香每次看到笑到不行…(遠目),沒看過或是想要再看一次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找找,有很多人分享。

梨花上《男女糾察隊》畫面

圖片21

最後,來看看梨花很認真的唱歌吧!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