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心臟助陣《Acura ILX》馬力上看30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Acura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有著閃閃動人好身手的2016年式《Acura ILX》,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就在車車美國市場售價正式出爐之際,國外卻傳來原廠將要替《Acura ILX》換上性能更上層樓的渦輪引擎消息,這糾靜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Acura

雖然在2016年式《Acura ILX》,身上,車車原本所搭載的2.0升引擎被可以輸出201匹最大馬力的2.4升引擎給取代,足足要比起先前曾加了有51匹的馬力,但是這樣的性能或許還不能夠滿足熱血粉絲,於是把腦筋動到了時下流行的渦輪增壓技術!

圖片3

圖片來自:Acur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原廠正計畫讓《Acura ILX》車系搭載最新開發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愈高至少有著300匹以上的水準,只不過目前《Acura ILX》車系才剛進行過改款工程,所以恐怕得要等到2020年之前預計問世的新世代《Acura ILX》才能得到渦輪心臟的助陣囉!

圖片6

圖片來自:Acura

大家期不期待《Acura ILX》能快快有渦輪心臟助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