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導演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

圖片1

圖片來自:tuswallpapersgratis.com

鋼之鍊金術師》日前正式宣布翻拍真人電影,立刻引發日本國內外網友熱烈討論,足見鋼鍊即使已經完結仍然擁有很高的影響力。而面對大批粉絲的疑問與不安,擔任導演的曾利文彥則是在訪談中表現出充分的自信與熱情:「他絕對會全力以赴打造出一部不讓粉絲失望的電影。」看到導演本人這麼有信心,也讓人越來越好奇最後的成品究竟能不能詮釋出原作的魅力。

導演首先透露主角愛德華的年齡將從15歲更改為20歲左右

根據訪談內容,其實從三年前就已經在進行鋼鍊真人版企劃,當初就打算採用日裔演員來重現鋼鍊漫畫的西方國家背景。同時導演也強調本次的電影相當注重劇情展開。在曾利文彥導演上一部作品《乒乓》真人版就使用了大量CG,這次鋼鍊電影的CG技術也會跟著提升,絕對會在觀眾面前呈現出高水準的效果。另外可以確定的是電影不會分成前後篇,預定拍成一部完結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m.reddit.com

自從鋼鍊真人化消息傳開後,網路上便出現這張山田涼介合成圖

還好這只是合成圖,真正的定裝照應該不會這麼沒質感吧~~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WmV3oIrOT

真人版電影拍攝時程

6月~8月下旬將在義大利進行拍攝作業,同時也在日本國內徵求男性臨時演員拍攝部分場景。預定2017年冬季公開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ssl.formman.com/form/pc/7FnKNYy7lCZFQo1e/

關於臨時演員,網路上也紛紛猜測是不是要徵賢者之石的材料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至於會如何呈現關鍵的阿爾馮斯鎧甲,導演也掛保證會讓原作粉絲滿意。他就是因為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克服這點才會決定拍電影。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eigen.xxxblog.jp

日本繪師畫出兩位真人版作品前輩替愛德加油打氣,不過愛德內心卻感到很複雜

《進擊的巨人》艾連、《七龍珠》悟空:希望真人版可以成功!

繪者:ドラゴン画廊・リー@dragongarowLEE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ragongarowLEE/status/716510718619738112/photo/1

希望最後真的不會讓我們這些粉絲感到失望,不然就會像這部影片一樣啦!

▼當喜歡的作品被翻拍成真人版時,粉絲的悲痛心境

結論:只要有藤原龍也萬事都O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鋼の錬金術師』なぜ今実写化 曽利監督「自信があるから踏み切っ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