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動畫監督吐槽:真人版電影不應全部選用日本演員

圖片1

圖片來自:Say! Jump

近年來越來越多ACG真人化的影視作品,雖然就大環境而言也是無可奈何的事(詳細),不過對於原作粉來講……多半是折磨。《星際牛仔》監督「渡邊信一郎」就曾表示並不看好好萊塢改編拍攝日本的動漫作品,而近日《鋼之煉金術師》2003版動畫的監督「水島精二」在出席活動時,吐槽《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其實不應該全選用日本演員,這樣很難還原原作。不過同時他也期待電影上映後的表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島精二:《銀魂》很傻

在9 月16 日的「肉フェスTOKYO 2017秋」現場活動中,水島精二接連嘲諷了最近幾部真人版電影話題作。對於《銀魂》,他覺得「看起來像傻瓜(頭が悪い)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而《火星異種》則是「偉大的漫畫作品遇到糟糕的改編」。

圖片3

圖片來自:笑えばいいと思うよ- blogger

整體而言,水島精二還是2D 動畫派,他認為2D動畫能夠表現的原作精神更多,比起真人版電影更加自由。

 

《鋼鍊》全選用日本演員無法還原原作

而將於今年(2017)12月1日上映的《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水島精二認為全選用日本演員是個很糟糕的主意——這樣是無法完美演繹《鋼之鍊金術師》故事的。

圖片4

圖片來自:2chコピペ保存道場

受限於外表與整體氣質,若是想還原原作,日本演員有著難以跨越的巨大鴻溝。

圖片5

圖片來自:seiyufan.livedoor.biz

圖片6

圖片來自:seiyufan.livedoor.biz

 

真人化電影是讓主流觀眾對動畫產生興趣的契機

不過同時他也對於預告中所使用的3DCG技術感到很有興趣,十分期待真人版會如何處理荒川弘的原作劇情。

水島認為,真人化也並非一文不值,反而讓主流觀眾藉由這次的機會對動畫產生興趣,總而言之,自己還是支持且期待這次的《鋼鍊》真人版電影。

大部分原作粉應該都很認同水島監督的話吧(笑),不過說到「還原原作」應該搞錯了些什麼…水島精二外號叫做「原作粉碎機」啊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ユルクヤル、外国人から見た世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