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常去的拉麵連鎖店》好吃便宜最受到喜愛的拉麵店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zh-cht.ichiran.com

或許因為在日本踩雷的機率比較不高,所以在日本每次吃拉麵都會盡量避開連鎖店去做選擇,但如果回到台灣就反而會以熟悉、不容易出錯的連鎖品牌為主了。當然日本各地這麼多連鎖拉麵品牌中一定有大家特別偏好的口味,最近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ニュース也就針對這拉麵連鎖店做了個調查,請500多位男女來票選大家「最常去的拉麵連鎖店」。到底這麼多拉麵連鎖店中最受日本人喜愛的又會是哪一間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日高屋

網友意見:「到處都看得到,而且拉麵便宜又好吃」、「拉麵以外的菜單種類也很豐富」...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4位 一蘭

網友意見:「一個一個隔開的座位可以讓人專注在吃拉麵上」、「好吃而且麵的硬度等等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等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omenman/

3位 スガキヤ(Sugakiya)

網友意見:「名古屋人的靈魂食物」、「從小吃到大,令人懷念的滋味」...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jarna.jp

2位 天下一品

網友意見:「即使平常不太吃拉麵,也會偶爾想吃他們家那超濃稠的拉麵」、「雖然會有罪惡感但還是很好吃」...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tabelog.com

1位 幸樂苑

每次在六本木沒電車回家的時候,如夢一群人都會在幸樂苑一路待到天亮,就這點來說應該也是如夢最常去的連鎖店吧ww(欸)

而幸樂苑「便宜、好吃、出餐快」是受到大家喜愛的主因,另外「店內氣氛讓人很舒服,即使帶小孩去也很方便」、「分店多」等等都是讓大家想一去再去的理由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abelog.com

以上,都是連我們外國人也熟悉到不行的連鎖品牌,不知道大家最常去的日本拉麵連鎖店又是哪一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