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打工行業排行榜》第一名果真最多人選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人生沒打工過,就無法在出社會後了解當年工作壓力真的不大這件事(菸)。卡友們都打工過吧?人生中第一份打工好像都是在學生時代,記得以前找打工還會挑行業,活潑外向的就去餐飲業,喜歡電影的就去電影業,不過也有人是不挑工作很實在做的(笑)。



圖片2

圖片來自:pikica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了,你是否有在心中排過打工行業排行榜呢?像我就有呢,以前心中第一名是咖啡店,覺得每天聞香香的咖啡味很開心(嗅),但長大後才覺得要選跟未來工作有關的兼職會好點。現在有韓國人統整出最常見(或最受歡迎)的前5名打工行業,來看一下當中有幾份是你做過的吧~




第5名 電影業


圖片3

圖片來自:pikicast.com

在電影業工作的好處真的蠻多,除了可以接觸第一手電影資訊,還有機會免費看電影,是不少人想去電影院工作的原因。(不過也有賣票等壓力就是了)




第4名 咖啡店


圖片4

圖片來自:pikicast.com

以前有很多朋友都在咖啡店工作過,他們說在那工作覺得很優雅,而且聞到咖啡豆香味會讓人很放鬆。(事後發現他上班會一直偷懶www)




第3名 遊樂園


圖片5

圖片來自:pikicast.com

說實在在遊樂園工作真的很辛苦,戶外場所不管天氣冷熱都難以應對,面對遊客都要隨時有100%的熱情,難怪不少人下班後都不太想說話(遠望)。




第2名 Part-time兼職


圖片6

圖片來自:pikicast.com

這裡指的兼職是很短期(可能一週)或臨時缺的那種。會選擇這類工作的人不外乎追求快速收入,或是想將時間排滿的打工魔人必備選項。




第1名 餐飲業


圖片7

圖片來自:pikicast.com

飲業大概是10個裡就有9個人做過的行業吧(嗯?),隨便找條街走去一定能看到一家吃的,難怪在提倡(已更正)服務的時代,都是餐飲業先做表率來帶動大家。





以上有什麼行業沒上榜是你覺得可惜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ki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