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一人吃飯嗎?《一人吃飯強度等級表》敢在這個地方吃飯代表你無敵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gyustv

雖然現在一人吃飯文化越來越提倡,也不少一人餐館陸續開幕,然而要挑戰一人吃飯對部份人來說還是要有點勇氣才行,畢竟如果遇上不喜歡吃的菜時就無法丟給其他人吃啦~(欸)記得很久以前曾看過一人挑戰等級表,隨著挑戰等級越高代表你越獨立,那在吃飯這件事上有沒有分強度等級呢?有!猜猜看最高等級是在何處用餐最困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一人餐館越來越盛行,來這用餐不代表你孤獨而是你懂得享受獨處時的生活品質~

來到這邊可以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硬是跟人聊天,想吃什麼就點什麼,還可以打打遊戲看看韓劇呢!

 

到底在什麼樣的地方一人吃飯會有點小難,甚至隨著等級的提高也更難挑戰呢?

等級1:在便利商店吃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min_namkoong

等級2:在學校食堂用餐

身旁多是成群結隊的同學一起吃飯,這時只有一個人時還容易被人誤以為沒朋友QQ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naver.com

等級3:在快餐店吃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naver.com

等級4:在小吃店吃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等級5:在中華餐館或是冷麵館吃飯

換成台灣版的話就是在需要吃大量伙食的餐廳,一人要解決大份量的食物可不容易。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korseries.com

等級6:在打卡名店吃飯

顧名思義這樣的地方就是有滿滿的人潮,就算不畏眾人眼光趕一個人來朝聖也得小心老闆的關愛神情,如果一個人佔位置佔太久可會被關心的唷(●´ω`●)ゞ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pantip.com

等級7:在家庭式餐廳吃飯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functionlove.net

等級8:在燒烤店吃飯

等級7、8都是屬於多人聚餐形式,雖沒有說一個人就不能吃這些,但少了旁人的陪伴好像就少了這麼一味?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等級9:一人喝酒

雖然不能把話說死,但很多時候一人喝酒都會被解讀成在喝悶酒,畢竟酒在多數人的印象中都是與親朋好友一起同樂,會一個人跑去喝酒時也多半是心情不好的時候。゚ヽ(゚´Д`)ノ゚。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kenh14.vn

一人吃飯強度等級表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post.naver.com

曾挑戰哪個等級呢?當然這排名也會因人而異,有時候根據喜好與個性的不同也會有難易度上的差別,說不定一人喝酒對某些人來說hen簡單也不一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