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傳送門《洗衣機入口》會通往哪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曉得卡友們還有沒有印象之前曾經分享過因為現在社群網站崛起,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而造成的《日本IG亂象,爬進自助洗衣店洗衣機裡拍照的新流行》這件事呢?流行也不過只是一時的,沒有經過店家同意跟允許就拍攝而留下的照片真的值得回憶嗎?真的不得而知!而最近一位推主分享了他IG上朋友的限時動態,因為覺得太不可思議,這洗衣機居然是神秘傳送門!究竟這《洗衣機入口》會通往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前流行的洗衣機照片,這些也被網友們稱為「コインランドリーガール(coin laundry girl)」投幣洗衣機女孩,還形容這群不知道人在想什麼的女生

投幣洗衣機女孩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movie.net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movie.net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movie.net

不過這種行為可不是一般素人正妹會做

就連SKE48前成員松井玲奈也曾經拍過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movie.net

或許就是這麼讓人不能理解的流行,造就了這個神祕的入口!

推主分享了他IG上朋友的限時動態

因為覺得太有意思就分享到了推特上,沒想到短時間內就高達2.8萬次轉推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___z/status/1081183434741960704

因為翻拍的限時動態有點模糊,根據線索找到了原IG主的分享

馬上來看看到底這個神秘傳送門《洗衣機入口》會通往哪裡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brina Deng(@sabrinatengc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2 日 下午 7:32 張貼

必須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她爬進去時還滿為她擔心的,深怕有人把他關起來或者是推她一把,萬一被關在洗衣機裡面就慘了!

真的是沒想到居然是個夜店入口!?不過多多查了很久真的查不到這是哪一家店,如果神通廣大的卡友們知道的話可以支援一下喔!

看人家爬進洗衣機好像很好玩!自己也想爬看看XD(住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gamemovie.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