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頻道主 Jordan Bone》曾經的她連一支睫毛膏都打不開

圖片1

圖片來自:es.vida-estilo.yahoo.com

現在美妝部落客真的越來越多了!對化妝品有問題或是想要看試色以及化妝技巧,總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資訊。今天要來分享的一位《美妝頻道主 Jordan Bone》乍看之下她與一般的美妝部落客沒什麼不同,但卡友們相信嗎?曾經的她連一支睫毛膏都打不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rdan Bone的故事是這樣的,從小Jordan Bone就非常的愛漂亮喜歡打扮,可是15歲那年發生了一場相當嚴重的車禍對她的生活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15歲的Jordan Bone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場車禍讓Jordan Bone的頸部以下全部癱瘓。而且在發生車禍送醫之後,醫生告訴Jordan Bone的母親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很有可能在床上度過她的一生...經過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手術,也面臨一個抉擇難題!醫生說有機會拯救Jordan Bone的頸部,但是如果手術失敗的話可能會傷到聲帶!

Jordan Bone決定放手一搏試試看,接受了手術,最後慶幸的是手術相當的成功!而成功之後Jordan Bone終於可以坐起來了

圖片3

圖片來自:lynnnews.co.uk

雖然能坐起來,也在做著各式各樣的復健運動,但Jordan Bone覺得自己是個廢人,什麼也做不了!就連吃飯都要家人打理而開始自暴自棄,愛美的她也不想打扮自己了。有一天她跟她的女復健師說「妳的睫毛很好看,以前我也會刷睫毛的」因為這位復健師總是打扮得美美的讓Jordan Bone不得不注意到她!而女復健師說「為什麼是以前?現在也可以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jshops.fr/jordan-bone-njshop224151.html

Jordan Bone 因為車禍的後遺症,無法控制自己的雙手,就連吃飯都很有問題,所以努力的在學習拿叉子。Jordan Bone心想,我可以拿叉子,那我也可以拿起睫毛膏啊!

雖然話說的簡單,Jordan Bone就連我們很簡單的轉開睫毛膏拔起來,她都要費很大的力氣做

轉開睫毛膏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拔起睫毛膏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真的很辛苦。但 Jordan Bone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終於慢慢的她可以畫好自己的妝容!到現在已經成為相當知名的美妝頻道主!甚至還有被美妝產品邀請出席擔任代言人

圖片7

圖片來自:es.vida-estilo.yahoo.com

在她開始錄製美妝影片之後,當然也會遇到一些像「妳的手怎麼那麼奇怪」的這類留言都讓她很受傷,Jordan Bone 覺得很多網友在網路上講話都覺得不用負責而留下惡意評論,希望網友留言的時候可以多思考一下,一句留言有可能造成人家的傷害,盡量友善一點吧!畢竟妳不知道人家經歷了些什麼

在感情方面的話,她曾經以為大家看到她的輪椅就會退縮,但Jordan Bone還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最後來看看她的影片吧!

如果喜歡Jordan Bone的話可以訂閱她的youtube頻道,或者是追蹤她的IG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lynnnews.co.ukes.vida-estilo.yaho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