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洛克人動畫》人設釋出 老外的反應是...?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差不多在一年之前,老遊戲《洛克人》宣布在美推出新版動畫,這個消息讓很多老粉興奮透了,不過一年之後(也就是昨日),則是一個讓粉絲心碎的日子,不是因為這則消息是假的,而是動畫版《洛克人》的人設釋出,所以讓粉絲心碎啦...

新動畫版的人設

圖片2

圖片來自:DHX Media

這個人設圖....恩...嘛...我想很多人看到的感想應該是很接近的,總之在推特上面,老外那邊已經燒成一片啦。

馬上就被拿來當作素材惡搞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發表當時推特一陣祭典狀態

還有人拿出過去舊版的美版遊戲盒繪來作比較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外國人非常喜歡洛克人,也難怪看到動畫人設心都碎了.....俗話說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嘛...

《落克人傳奇合輯》

看得出來老卡最近有些推動洛克人的動作,像是推出了《落克人傳奇合輯》之類的總集篇回味遊戲,加上這部動畫主打過去的電玩世代、以及新世代的小朋友,應該是有推行作品的決心,不過現在看起來外國網友不是很買帳的樣子。

圖片7

圖片來自:DHX Media

動畫版《洛克人》由加拿大的DHX Media製作,未來將在2017年播出,雖然人設不是這麼讓粉絲滿意,不過動畫展示還沒出現,就....先不要妄下評斷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