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再:Travis Strikes Again》Nintendo Switch獨佔 光劍阿宅殺手回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SUDA51/須田剛一‏ @suda_51

製作人須田剛一的經典殺手動作遊戲《英雄不再》充滿須田51獨特的幽默惡搞風格、爽快的戰鬥要素,距離Wii最原始初版發售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大驚)這回於任天堂獨立遊戲發表會「Nindies Summer Showcase 2017」當中,續作《英雄不再:Travis Strikes Again》作為壓軸鄭重登場,遊戲將是Nintendo Switch獨佔發售,又可以看光劍阿宅特拉維斯(Travis)來搶殺手排名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雄不再:Travis Strikes Again》目前遊戲內容還不明,但顯然是有其他殺手來砸場,遊戲預告從這位戴著面具的球棒殺手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英雄不再:Travis Strikes Again》以Unreal Engine 4製作,預計2018年將於Nintendo Switch獨佔發售,預計會與六款獨立遊戲合作,所以才在這次獨立遊戲的場子裡發表~預告裡也可以看到假人玩《Hotline Miami》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知道是否還有那動作極度猥褻的充電方式呢?大家要努力搖NS的手把充電了嗎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遊戲預告

英雄不再的10周年紀念~就讓我們期待殺手們的華麗戰鬥吧!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MAT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