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肯醫生」從舞台上衝下來幫助觀眾 簡直是現實世界超級英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riad-city-beat.com/page-and-dr-k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觀眾最熟悉的好萊塢亞裔演員你會想到誰呢?自從《醉後大丈夫》後,這位看起來就像是你家愛問東問西的八卦叔叔(笑)的大叔鄭肯(Ken Jeong),從此在好萊塢殺出一片喜劇天地。2015年他主演影集 《肯恩醫生煩不煩(Dr. Ken)》,還自己擔任製作人與編劇,而且這部影集也有部分靈感來自他的真實經歷,因為鄭肯是正宗醫學院畢業,有執照的內科醫生的!

雖然《肯恩醫生煩不煩》兩季以後已經被取消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variety.com/

鄭肯也自2014年後也已經不再繼續當醫生,專心發展他的喜劇事業。自那之前,曾有媒體形容他「白天當醫生,晚上喜劇咖」,對他來說,晚上上台進行喜劇表演是種舒壓的方式

▼這謎之POSE...

圖片3

圖片來自:npr.org

不過他的醫生技能可沒有消失。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在上周六鄭肯在美國亞歷桑那州鳳凰城進行一場單獨喜劇脫口秀時,就在表演開始沒多久後,坐在前方第三排的女性觀眾突然癲癇發作。由於燈光的關係,鄭肯一開始看不清發生什麼事,還以為是觀眾在起鬨,但是當他聽到需要協助的呼喊、理解到這是緊急狀況時,他毫不猶豫就從舞台上跳下來幫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ippedHatEnt/status/992994192061186049

現場觀眾表示,鄭肯一直在那名觀眾身邊直到救護車來到現場並將她送去醫院為止。之後他回到舞台上,觀眾們抱以熱烈的掌聲與歡呼,然後他的表演繼續下去。

美媒的報導

這簡直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fanpop.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op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