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動物救援》湯姆哈迪與狗狗的溫馨片場>3<

圖片1

圖片來自: justjared

話說諾蘭導演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雖然非常精彩又讓人覺得回味十足~但小狄心中有一個小小小的遺憾就是:Tom Hardy演出的Bane從頭到尾都不能露臉,這對喜愛挑戰的演員而言是一次證明自己演技的機會,只是不能花癡Tom的帥臉多少讓我覺得有點可惜啦(笑)但在《黎明昇起》之後Tom接下了由《牛頭悲歌(Bullhead)》導演Michaël R. Roskam所執導的新片《動物救援(Animal Rescue)》,這次Tom不但清爽登場,而且第一張片場照就是他與小狗親親抱抱的畫面,看起來好溫馨呀~

▼之前在《黎明昇起》中Tom Hardy演出的Bane受到影評人的肯定

圖片2

圖片來自: villains.wi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下來與Tom Hardy將和《龍紋身的女孩》Noomi Rapace共同主演《動物救援》

圖片3

圖片來自:justjared

▼一同參與的還有之前演出《兩個媽媽》的James Frecheville

圖片4

圖片來自: zimbio

Tom Hardy在《動物救援》片場

▼話說只聽名字還以為這是一部關於拯救動物的片,不過《動物救援》其實是犯罪片。為了不要背上虐待動物的罪名,裡面應該很多畫面都會用後期合成吧?

圖片5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這麼感人的一幕,那隻狗狗好像很無奈的表情害我笑了www

圖片6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都能想像Tom Hardy問牠「你為什麼不乖乖給我親一下啊?」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啥?那邊有陌生人?」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我把骨頭丟到那個人腳下,記得不小心咬他一口」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結果還是乖乖把骨頭咬回來的狗)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啊好啦好啦,不要管那個記者,今天不拍了啦~」

圖片1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當然想必一人一狗之間真正的對話絕對不會是這樣╮( ̄▽ ̄)╭ 但是究竟到底是說什麼~就只有那隻可愛的狗兒知道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