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神祕女子大學

圖片1

rimowa這幾天剛好韓國出差,看見火紅的楓葉感動得快要落下淚來,但最感動的還是看見好多好多的韓國正妹,皮膚白皙氣質佳,都忍不住想問她們到底是用什麼保養品在保養的(想要通通包一份回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為了卡友們的福利,rimowa之後一定會將韓妹完整分享(敬請期待)。不過rimowa這幾天在網路找資料時,看到有網友分享了超神秘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的……阿妹仔,挖~簡直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神秘,到底神祕之處何在?

快來跟隨他的腳步看看吧~

圖片2

如果說韓國哪所大學最神秘,最引人注目,不是首爾大學,不是延世大學,當屬首爾梨花女子大學。這所一百多年歷史的貴族私立大學,因為只招收女孩子並且為韓國二戰後培養了6位第一夫人(總共才8位總統),大批女政客女商人而顯得神秘莫測。直到去年,這所大學為了迎合國際交流需要,以學術交流性質招收了建校史上第一位男同學(這種好康簡直比中樂透還嗨)。

晴空萬里的學院,揪竟藏有什麼秘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透著微微的窗戶,好讓人想一探到底

圖片4

怪怪~走了這麼久?連個人影都沒有

圖片5

來了~這麼驚人的美腿,就這樣偷偷跟隨他

圖片6

ㄜ~美腿妹就這樣進電梯,任務失敗

圖片7

圖片8

梨花女大-首爾(漢城)歷史悠久的大學之一,建校於1886年初,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在校學生兩萬多人,也是現今世界最大的女子大學。原名叫做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循道衛理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英文名稱為Ewha Womans University。

說著說著~遠方又來一個妹

圖片9

接著是一群

圖片10

但我們也是有在認真參觀學校的嘛(誤)

圖片11

圖片12

眼鏡妹拿著咖啡整個好學院風

圖片13

但後面這個才讓rimowa整個驚為天人

圖片14

該校位於首爾西大門區大峴洞,校內至今仍保存許多古老的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於校門入口的基督教教堂Welch-Ryang Auditorium。  

圖片15

連學校內部是不是都很有設計感~但眼睛還是盯著包頭妹

圖片16

該校目前有14個學院,67個系所和主修,並另有國際教育學院

圖片17

韓國人這個風俗跟我們完全不一樣,我們是誰家死人了送花圈,他們是有慶典、祝賀時侯送花圈。不過韓國人家死人了也送花圈,不過都是白色了。

圖片18

圖片19

前方是不是人比花嬌群芳圖~好討厭 參觀個學校一直分心

圖片20

Ewha University 梨花女子大學校成立於1886年的梨花女子大學校是韓國最具威望的幾所大學之一,該校坐落在首爾市中心,距地鐵站步行僅5分鐘。該校設有醫學院、藥理學院、商學院、工程學院等14所學院,66個系,32個研究中心和13所研究生院。其中國際學研究生院使用英文數學。

圖片21

韓國女生不是感覺很艷麗就是很有親切感(很極端)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現在大學生都打扮的好成熟,還是其實是助教之類的

圖片25

沒錯吧~這些應該都是成熟掛的

圖片26

可以借問一下廁所在哪嗎?

圖片27

可以借問一下教室在哪嗎?

圖片28

可以借問一下停車場在哪嗎?

圖片29

可以借問一下校門口往哪走嗎?

圖片30

鵝~還是自己找好了

圖片31

逛了校園一圈 發現校園真的好乾淨呀

圖片32

圖片33

有機會來梨花女子大學逛逛吧~也許有個意想不到的收穫

圖片34

資料來源blog.sina.com.cn/s/blog_4c793d420100mv1i.html?tj=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