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砂丘《柯南機場》誕生,怪盜基德偷走了機場的藝術品?

圖片1

圖片來源natalie

以漫畫名偵探柯南主角柯南命名的機場在鳥取縣誕生!今天3月1日,鳥取機場正式改名為《柯南機場》重新開幕。今天在鳥取機場國際會館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機場中到處都看得到柯南的身影,充滿趣味性。不只是冠上名稱,在佈置方面也很重視細節。等身大的小蘭姊姊和柯南歡迎各位的蒞臨~

鳥取砂丘柯南機場

圖片2

圖片來源natalie

從外觀就看得到名偵探柯南的標誌,機場名稱招牌也採用柯南的招牌字體。柯南機場應該會成為作者青山剛昌家鄉鳥取縣的重要地標。

圖片3

圖片來源natalie

紀念柯南機場的開幕典禮很熱鬧,特別來賓江戶川柯南也來到現場。不分男女老少,參加者全員都戴上紅色領結比出柯南的招牌手勢:「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機場內的柯南旗幟

圖片4

圖片來源natalie

怪盜基德的身影出現在機場內

圖片5

圖片來源natalie

怪盜基德偷走了機場的藝術品!?

圖片6

圖片來源natalie

典禮進行到途中,怪盜基德卻突然宣告要偷走機場的藝術品!?在眾目睽睽之下,華麗的怪盜這次又施展了什麼驚人的魔術呢?主辦單位還準備了戲劇性十足的驚喜XD

圖片7

圖片來源natalie

柯南機場中最特別的佈置就屬地上這一幅錯視藝術畫了,騎在駱駝上的柯南十分有立體感!沙漠和駱駝很有鳥取砂丘的特色。

坐在地上就可以營造出騎駱駝的視覺效果

圖片8

圖片來源nlab

哪天有機會去日本真想去朝聖看看~剛好鳥取也是Free!的聖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