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動畫最新話,意料之外的驚喜你有發現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3月7日播出的《名偵探柯南》770話,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居然出現聲優三森鈴子的名字!因為畫面一閃即逝,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沒發現。而且連三森鈴子本人都不知道自己有出現在柯南動畫。難道柯南動畫的製作人員中隱藏著三森鈴子的粉絲?

圖片2

圖片來自:anicobin

名偵探柯南770話的主題是醫院裡的茶會,看到這些泡茶器具就知道待會一定會發生毒殺事件w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Mriykou2

醫院場景中415號病房上的患者姓名居然是聲優三森鈴子,其他病房都沒有特地標示患者,只有這間病房的待遇不同。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XD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ru_ka21

不只有三森鈴子的名字,連她主演的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都出現了。高木警官提到千葉警官迷上的美少女偵探漫畫ラブリーミステリー(Lovely Mystery),怎麼看都是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

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mori_suzuko

美少女偵探漫畫的角色和偵探歌劇少女的夏洛克(CV.三森鈴子)相似度超高。

三森鈴子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三森鈴子也是後來才聽說自己出現在柯南動畫,本人感到超級開心。並向柯南的製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哪天偵探歌劇少女或許可以和柯南來個合作企劃。

圖片7

圖片來源anicobin

題外話,本集的英理看起來怎麼那麼可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sute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