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展《不停改變圖案的智慧手環》那這樣不拿來搞笑怎麼行(噗)

圖片1

圖片來自:lookseelabs/techcrunch

CES 展中出現了一個跟時尚有關的科技,那是一個智慧手環,它的用途跟我之前看過的一些智慧手環們的用途不太一樣。之前我看過的有健康管理類的手環,還有讓車子自動停車的搖控手環等等,不過這次的智慧手環是走時尚路線,跟非智慧型的手環一樣,是讓我們戴來打扮用的,但很不同的是,這個智慧手環,是一個會不停改變圖案的手環喔,上面的圖案會一直換一直換一直換(夠了喔),所以可以滿足很容易膩的人。那麼這手環到底要怎麼使用呢?只要看下去就知道摟。

快點把我買回家吧(盯)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crun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這樣盯住壓力好大喔 XD,這個能一直換圖片的智慧手環叫做 LookSee,當初設計這個產品的目的,是希望時尚與藝術,能夠和科技做緊密的結合,讓我們可以利用身上的配件來表達自己的特色。這個智慧手環的使用方式,是用手環內建的藍芽,和你的手機連線之後,將圖片從手機傳送到手環,就可以讓手環螢幕像幻燈片一樣連續播放圖片。當然,你的手機要先下載 LookSee 的 app 才行,透過這個 app,你可以選擇哪些圖案要秀出來、控制播放時間、使用時鐘功能等等。

LookSee 的 App 介面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crunch

LookSee 的 app 有內建一個圖庫,裡面有很多圖案和照片讓你選,而你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圖片和照片。你還可以利用這個 app 來編輯圖片,而它除了提供基本的編輯功能,像是裁剪、調整明暗度、加入文字等等,還可以選擇畫筆功能,自由地在圖片上畫畫。不過我覺得有一個小可惜的地方,就是目前這個手環只支援黑、白或灰階的圖片,不支援彩色圖片(為什麼~)。這手環還有一個亮點,就是能夠顯示出手機裡的訊息提示與內容喔,不過如果你要使用這提示功能,那手機也要帶在身邊才行,不能離開藍芽的連線範圍啦。

顯示手機訊息提示與內容

圖片4

圖片來自:wearable

LookSee 智慧手環的螢幕是會永遠亮著的,就算沒電了也會停留在最後一個畫面。在電池續航力的部分,如果你每個小時都換一次圖,那充一次電可以用到一年之久,如果你是每十分鐘換一次圖,那充一次電可以用到兩個月之久。從沒電到充飽電只要區區十分鐘,還蠻快的,而電池是利用內建的 mini USB 接頭來做充電。

不過我認為買了這個手環之後,可能會有這個後遺症...

我之後到底要換哪些圖啊(懊惱)

圖片5

圖片來自:lookseelab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okseela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