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 & SMAP》在電視上合唱魔法少女奈葉主題曲

圖片1

jin115

日本國民偶像SMAP主持的綜藝節目SMAP×SMAP,1月26日邀請超人氣聲優歌姬水樹奈奈出場。在節目上水樹奈奈與SMAP合唱魔法少女奈葉A`s主題曲「ETERNAL BLAZE」、新歌「エデン」。沒想過可以在電視上聽到水樹奈奈和SMAP合唱魔法少女奈葉主題曲,真是太驚喜了!

水樹奈奈 & SMAP首次共同表演

圖片2

yusaani

這次水樹奈奈與SMAP合唱的其中一首歌ETERNAL BLAZE,是2005年播出的魔法少女奈葉A`s OP。也是水樹奈奈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剛好魔法少女奈葉最新續篇:魔法少女奈葉ViVid在去年發表動畫化情報。ViVid的OP也決定由水樹奈奈擔任。對奈葉的粉絲來說,能在電視上聽到ETERNAL BLAZE別具意義。

魔法少女奈葉A`s

圖片3

www.amazo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yusaani

另外一首「エデン」是水樹奈奈第31張單曲,被日本電視台情報節目『スッキリ!!』採用為1月的主題曲。這張單曲還收錄DOG DAYS"OP、天使與龍的輪舞ED和插曲。很划算的一張CD。

圖片5

yusaani

圖片6

yusaani

水樹奈奈是SMAP成員草彅剛和稻垣吾郎的學妹,同樣都畢業於堀越高等學校。和草彅剛在畢業時獲頒象徵學業優秀、品行端正的堀越賞。

圖片7

yusaani

除了要求學業和品性,還必須全勤零遲到。可見奈奈從學生時代就很優秀XD

圖片8

yusaani

看到SMAP唱動畫歌突然想到,SMAP以前唱過小紅帽恰恰和百變小姬子的主題曲。真懷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jin115.comarchives52064574.htm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