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夢幻捷運~我也好想坐坐看

圖片1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的通勤工具"捷運",有的捷運因設計關係,而會有許多外表華麗造型及可愛花俏的圖案…因此在這些設計中,或許可以讓搭捷運的人們,身處在一個美麗的旅程中,充滿有元氣的一天呢!像今天要給大家看的這些捷運,可真是太夢幻了~因為在台灣,可真是不常見到呢…

其實大部份國家的捷運,長的較為一般樣式,但今天我給大家看的這些捷運,可是非常特別!建寧我雖然很少到國外四處遊玩,不太知道當地捷運及地鐵設計的各式各樣風貌如何…但,有一些韓國網友,因有到全世界四處觀看遊玩而收集出來了一些各國外地區的夢幻捷運…一個個簡直都超讚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以下就來看看這些夢幻般的各國捷運吧

瑞典-Sweden-stockholm Tunnelbana

圖片2

圖片3

(這捷運是在地下室,也是以自然為主的洞穴風格捷運~)

德國-Munich U-Bahn

圖片4

圖片5

(從前德國的捷運超窄又超悶,因此1972之後就這樣改裝成超浪漫呢!)

中國-上海(China-Shanghai Bund Sightseeing Tunnel)

圖片6

(中國的捷運,就很想是在坐Time Machine的感覺)

俄羅斯-Russia-Moxcow`s Komsomolskaya Station

圖片7

圖片8

(很像皇宮一樣!到底哪像個捷運站啊~)

德國-Frank Furt`s Bockenheimer Warte Station

圖片9

圖片10

(這捷運的設計,讓人有種好像捷運從地下道鑽到地面上的感覺,大家覺得有像嗎?^^)

西班牙-Metor Bilbao

圖片11

圖片12

(西班牙捷運設計和台灣有的捷運站感覺也差不多~)

美國-紐約(New York`s City Hall Station)

圖片13

圖片14

(紐約的捷運站不一定都是很髒亂的,還有這種外表很像教堂的捷運站喔~)

美國-Chicago Station

圖片15

圖片16

(大家可以看到牆壁都是有金色系列的裝潢,感覺超有氣氛的!)

杜拜-Dubai Metro Station

圖片17

圖片18

(杜拜的捷運站簡直是超亮且超乾淨的!)

北韓-平洋站

圖片19

圖片20

(北韓的捷運,就有一些復古的畫~~然後燈光都是暗暗的呢~)

PS:這麼美麗的捷運系統,卡友們有沒有覺得希望台灣也能這樣呢?大家如有到過當地國家,也可以試坐看看喔!還有大家知道嗎?像一般國家的捷運都可以帶東西在捷運裡吃喔~例如南韓的捷運站就可以~所以道理來講南韓的捷運還是沒有比台灣那麼乾淨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