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機運而紅的偶像》有時候運氣也是成名的關鍵之一阿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其實不要說偶像,有時候我們想成功也要靠一點運氣和緣份,畢竟人算不如天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我們或多或少都聽過某某明星因為不接拍此片而錯失機會,反而讓接手的名星爆紅等相關新聞,這件事好像蠻常在演藝圈/娛樂圈發生的樣子,難怪常聽人說運氣也是成名的關鍵之一阿。日前在韓國《YAMAN TV》節目上就講到這段故事,而本次因機運而紅的偶像是EXID,看樣子背後也有不少故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XID眾人在節目上說道其實讓她們出名的《UP&DOWN》一開始並不是她們的歌(是其他歌手的音樂),當初只配唱過Demo,而且這首歌曾被大咖韓星看上過,究竟EXID是從誰手中拿到這首熱門歌曲呢?






答案就是泫雅和Ailee~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yunah_aa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ileeonline


這兩人當初也對此歌有興趣,但後來因為沒有人比EXID更適合這首歌,才正式成為EXID的歌曲。


(不管是泫雅還是Ailee唱,一定也性感到不行~)



其實大明星的機運故事還不只這些,之前在tvN《名單公開2015》節目上就說過當初全智賢原不想接拍《來自星星的你》這部大片,是因為金秀賢一直勸她才讓她下定決心接下(後來也因為該片獲得2014《演技大賞》影后)。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來自星星的你》


圖片6

圖片來自:soulfood-dish.tistory.com

(秀賢勸的好阿!)


雖然《來自星星的你》有成功抓到機會,但女神還是錯過不少片,像《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與《嫌疑犯計劃B》都曾獲邀演出,但因為接拍《雪花秘扇》而婉拒。


圖片7

圖片來自:koreanostall.blogspot.com



如果當初是全智賢拍《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感覺也不錯呢~ (థฺˇ౪ˇ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