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也有自拍神器》你所不知道的歐巴馬短片爆紅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你覺得美國總統應該是什麼樣的人?雖然每次美國總統大選時因個人興趣多少會關注一下新聞,但這個身為世界上握有最強權勢的人類之一,私底下會是什麼樣子?最近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宣傳「歐巴馬健保(Obamacare,其實是美國健保改革法案)」,與美國著名的綜合網站Buzzfeed合拍了一隻名為《每個人都會做但是不會講的事(Things Everybody Does But Doesn`t Talk About)》短片,兩分鐘內各種妙趣橫生的行為展現美國總統(53)走在潮流尖端且與平民百姓完全無異的一面,這支影片甫公開隨即造成轟動,連其他國家的媒體這次都看傻了眼。

歐巴馬與Buzzfeed合作推出的影片

猜猜美國總統在等待訪問者來到白宮的同時會做些什麼事情呢?如果影片被刪除了可以在這裡觀看

▼他會吐舌頭扮鬼臉 (國外網友紛紛表示:媽呀白宮的鏡子怎麼那麼髒)

圖片2

圖片來自: washingtonpo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也會對著鏡子耍帥

圖片3

圖片來自: breitbart.com

▼他竟然也有自拍神器,在白宮裡面裝可愛自拍!還調角度!這時候應該要Cue一下隨扈或是蜜雪兒的表情啊XD

圖片4

圖片來自: buzzfeed

▼人家在自拍照上玩花樣,他在筆記本上塗鴉自己的太太

圖片5

圖片來自: buzzfeed

▼走在路上跌倒都是歐巴馬的錯,餅乾太大片沾不到牛奶當然也是歐巴馬的錯 (美國鍵盤酸民的特色:反正不管什麼壞事最後都用「多謝你啊歐巴馬」結尾)

圖片6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他也打空氣籃球

圖片7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他也懂青少年流行語YOLO (新聞主播還得幫總統向全國觀眾解釋:這是你只活這麼一次you only live once的縮寫)

圖片8

圖片來自:  askmen.com

不管美國人對歐巴馬健保的如何,個人認為這都是一隻很成功的廣告,buzzfeed網站點閱率接近百萬,臉書上有2000萬次的重播記錄,有一天美國竟然會出現這樣的美國總統,就算是白宮裡的林肯幽靈都沒有想到吧。

國際媒體都震驚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