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打造《Audi S8 Talladega S》馬力上看802匹

圖片1

圖片來自:MTM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由MTM所操刀改造的《Audi S3敞篷車》,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火辣的上空尤物呢?其實MTM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也改造了一輛動感又氣派的《Audi S8》,變身馬力上看802匹的《Audi S8 Talladega S》,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TM

外觀部分MTM替這輛《Audi S8 Talladega S》穿上了良深打造的RS風格空力套件,其中總性目的肯定是屁屁造型高調的尾翼,至於車車腳下也穿上了21吋的Bimoto鋁圈,搭配上尺碼295/30 ZR的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MT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TM

圖片5

圖片來自:MTM

圖片6

圖片來自:MTM

圖片7

圖片來自:MTM

當然更讓大家熱血的是MTM對《Audi S8》所搭載的4.0升V8引擎動了手腳,讓最大馬力從原本的520匹一口氣暴增到402匹,還升級了碳纖維陶瓷剎車系統!,這樣的進化讓《Audi S8 Talladega S》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1秒的時間,加速到200公里也可以在9,9秒達成,最高十速更有上看350公里的實力!

圖片8

圖片來自:MTM

大家滿不滿意MTM這回精心打造的《Audi S8 Talladega 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T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