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 Creatures 揚聲器》入侵浴室的生物究竟是(抓)

圖片1

圖片來自:thegrommet

講到揚聲器(也就是喇叭)的進化史,也蠻好玩的,古早的揚聲器都還蠻大台的,而且只跟音響做搭配。後來有了 PC 電腦,電腦也開始有揚聲器,而電腦的揚聲器就小巧多了,畢竟不是要跟專業音響一樣高品質,但也是要用連接線跟主機相連。後來出現了筆電之後,揚聲器就內建在筆電裡,不能單獨移動。現代的揚聲器就很神奇了,不但不需要使用連接線和主體相連,而且有些還不怕水,就像上圖這些入侵浴室的傢伙們(盯)。趕快來看看這 Speaker Creatures 的真面目吧。

犯人一號

圖片2

圖片來自:getonhan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犯人一號就是這隻藍色的章魚(抓)。這章魚不只是個防水的揚聲器,還是洗澡的玩具(大誤)。這是由 OnHand 品牌所推出的 Speaker Ceature(生物揚聲器),它有獲得我的好感,因為跟一般揚聲器的外型比起來,實在太有趣啦。它的材質是矽膠,所以能夠安全防水,但是不建議將它當成泡澡玩具直接泡在水裡喔。它的底部有特別設計的(章魚)吸盤,不只是浴室的牆壁,任何平滑的表面它都能夠吸住,而且吸得緊緊的。

犯人二號

圖片3

圖片來自:getonhand

犯人二號就是這蝸牛(抓),它底部的吸盤跟章魚不太一樣,章魚是一個大大的吸盤,但這蝸牛是三排小小的吸盤。Speaker Creatures 的尺寸約為 7.6 x 7.3cm,重量約 105g。這揚聲器內建了無線藍牙,能夠跟手機連線,前提當然是要先下載 Speaker Creatures 的 app 才能夠跟手機搭配使用。它還有一個亮點,只要跟手機連線的話,就可以利用這個揚聲器來接聽電話:聽見揚聲器傳來的手機鈴聲之後,只要按下揚聲器上面的按鈕,就可以透過揚聲器內建的麥克風來講電話,洗澡的時候也不怕接不到電話了(讚)。

犯人背面照

圖片4

圖片來自:getonhand

如果是洗澡中,就可以按犯人背面的按鈕來控制音量、換歌、播放、暫停與接聽電話。藍牙的連線範圍有 30 英呎(約 9 公尺),電池容量有 400mAh,電池續航力在連續播放音樂時可以達到 6 小時,利用內附的 Micro USB 線來幫揚聲器充電。Speaker Creatures 的售價為美金 $34.99 元,約台幣 1,100 元。

可是我不喜歡有人偷看我洗澡(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tonha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