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限量版《Beats x Barry McGee 音響》有才的塗鴉大師聯名款

圖片1

圖片來自:arigato-ipod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 Beats 的 Pill 音響(又名揚聲器),pill 這個字就是英文的「膠囊」,所以我都叫它膠囊音響,看著它的外型的確會忍不住點頭說:「嗯是膠囊沒錯。」印象中 Beats 去年最大的消息,應該就是被蘋果買去了吧,買入價是美金 32 億元喔!這次要介紹的是蘋果的限量版 Beats x Barry McGee 音響,不過我發現台灣的 Beats 和 Apple 官網都沒有販售(囧),但香港和中國都有賣ㄟ,忍不住要問為什麼...(皺眉)。

Beats x Barry McGee 聯名款

圖片2

圖片來自:beat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名叫 Barry McGee 的人,來自美國舊金山,是一位知名度頗高的塗鴉藝術家,而這次在 Beats 聯名款音響上所出現的人物,是他自己獨創的招牌經典人物。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可惜的是,McGee 的塗鴉,就只有首圖那些而已,也就是出現在音響的背面以及音響保護殼的外層而已,因為既然是「塗鴉」限量版,身為消費者的我,當然很希望音響正面(上圖)都有這個塗鴉人物出現,直接畫在音響網上也可以啊,雖然有洞洞但是應該一樣會很有趣。

從側面看的 Beats Pill 音響

圖片3

圖片來自:beats

從側面看的時候,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它真的好像某樣東西?答案就是神奇寶貝的球啦 XD,有像吧?接著就來介紹一下 Beats x Barry McGee 聯名限量的 Pill 2.0 音響規格:它的尺寸為 19 x 4.5cm,重量為 310g。採用多點支援的藍牙連線,除了可以跟手機連線之外,還可以跟其他的 Pill 音響配對。支援 USB 2.0。內建麥克風,所以可以透過它來進行手機通話。電池為可充電式鋰電池,可經由 USB 或是電源插頭來充電,電池續航力在連續播放的情況下,可以長達 7 小時。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Beats x Barry McGee 的 Pill 2.0 音響,售價為美金 199.95 元,約台幣 6,270 元。

有一點我覺得還不錯,就是限量版和一般版的價錢相同ㄟ,並沒有因為是限量版就給它貴一些些,不過對我來說還是貴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eatsbyd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