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商品《Smartphone Band 手機帶》防止單手操控讓小指變形

圖片1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之前日本掀起過一股話題,說長期單手用手機,結果讓小指頭變形了。其實我的小指頭也有些微變形(哭),雖然手機也有可能影響,但是我覺得最大的影響是因為按電腦鍵盤的緣故,一天下來用右手小指頭去按 Enter 鍵的次數,是多到數不清了,而且因為指頭是有點傾斜地去按,就開始歪了,那我的對策就是改成用無名指去按 Enter,可是還是會無意識地去用小指(無奈)。日本有一個叫做 Smartphone Band手機帶,可以讓我們輕鬆地單手操控手機,卻又不會讓小指變形,一起來看看使用方法吧。

小指變形的理由

圖片2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我們單手使用手機的時候,大多數都會像上圖那樣,用小指頭稍微卡住手機下方,這樣比較穩。我搭捷運的時候,常常就是這樣單手用手機,而且小指頭也真的會故意這樣放。我覺得需要單手用手機的狀況真的還蠻多的,因此這個 Smartphone Band 蠻吸引我的,只要把手指套過去就可以使用了,輕輕鬆鬆~非常簡單。

將手指套過去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將手機像上圖這樣固定在手上之後,就算單手使用也很難掉落了,而且還可以利用這一點,隨時懶洋洋地躺著使用(笑)。就算出現需要放大螢幕內容的時候,也一樣可以單手操作的呦,看看下圖,只要利用食指和大拇指去滑螢幕就可以了,另外三隻手指一樣是套在手機帶那裡,所以手機很穩固。

單手也可以放大螢幕內容

圖片4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Smartphone Band 手機帶的尺寸為 13 x 2 x 1.2cm,有分「hard(硬)」和「soft(軟)」這兩種規格,硬的規格適合 5 吋的手機大小,而軟的規格則適合 5 到 6.5 吋的手機大小,軟的比較有彈性。手機帶的材質是矽膠,總共有五種顏色:黑、白、藍、粉紅、黃。

五種顏色

圖片5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我想要買兩條然後在背後套成一個大叉叉那樣(來亂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kuten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