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戀人氣投票》這次採用應募券投票制 Y桑終於沒辦法再灌票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s.c.yimg.jp

JUMP的人氣青春愛情喜劇《偽戀》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追進度了,一來是故事後面的人際關係還有劇情發展實在是看的刺客貓腦袋非常混亂,二來是重要角色跟主角之間的關係看似要有進展卻又卡在一個進展,因此後來就打算等故事有重大突破之後再一口氣看完啦,但是至少在之前還在追進度的時候就知道這位有名的「千葉縣的Y桑」啦www,這位仁兄在每次的《偽戀人氣投票》中實在是太有名,可說是日本最有愛的萬里花粉絲!

回顧一下Y桑這位老兄,他老兄幹過哪些事情勒…

2013年人氣投票,一個人就寄了1500張手寫票,讓萬里花拿到第四名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junky.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2次人氣投票,再度讓萬里花衝到第2名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junky.net

另外這位仁兄疑似在手機遊戲版《偽戀》創下萬里花的積分第一名記錄,雖然這款遊戲已經收掉了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nami.jp/nisekoi/app/

有鑑於先前Y桑一個人當千人用、一人當千票,這次的人氣劇情投票採用「應募券投票制」,簡單來說,必須買一本JUMP雜誌,利用裡面附贈的應募券才能算有效投票,大概就是為了防止先前的狀況再度發生吧~另外投票的對象不是角色,而是第幾話的人氣篇章。

看了上面之後的說明之後,想必卡友都猜到了,這位Y桑的愛可沒這麼好打發,不過是個應募券,編輯部實在太小看Y桑對萬里花的愛了~

這次的人氣劇情投票漫畫

圖片5

圖片來自:@kazu4281

結果獲勝的是萬里花的主役回

圖片6

圖片來自:@kazu4281

投票結果,萬里花拿下第一名,總共1204票。

想必大家大概可以猜到裡面應該有不少票數是Y桑的,實際上Y桑究竟寄了幾張投票券(買了幾本雜誌)呢?

後面的編輯部感想:

圖片7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以下節錄)

千葉縣的Y桑,1人就投了800張以上的票,這真是名副其實規格外的愛啊!

8….800張!

底下為日本網友計算,如果要寄800張票大概要花多少錢…

JUMP:255日幣*800本 = 204000日幣

明信片:52日幣*800張 = 41600日幣

合計 = 245600日幣

除了金錢花費以外,加上人力與時間…Y桑你實在太神啦…!(光是想像就要咳血了)

這位老兄真是各種意義上的真漢子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