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肉球香味護手霜》貓肉球到底是什麼味道呢?(被巴)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drank.com

嗯~~~我怎麼想都應該是貓砂的味道啊!(毆)之前出過眾多可愛貓貓商品如貓咪眼枕貓咪棉花糖的フェリシモ猫部(FELISSIMO貓部)最近的新商品可妙了,他們與山本香料合作推出了《貓肉球香味護手霜》集合了眾多貓奴的意見所調配出的貓肉球香味,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圖片2

圖片來自:omoshirogazodoga.seesaa.net

貓肉球是什麼味道呢?相信貓奴們應該都去聞過貓肉球的味道,而且也都知道貓肉球摸起來Q彈柔嫩,所以才誕生了這款《貓肉球香味護手霜》啦~塗上去我們的手也能像貓肉球一樣柔軟好摸囉?

那麼愛聞!給你聞!你聞!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uitarthai.com

他們在推特上向貓奴網友收集各家貓肉球的香味...待我去聞聞貓王子的肉球(手刀衝刺)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猫部

像是沒有調味的爆米花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猫部

像是焦糖的味道←感覺好像剛才爆衝或急煞車才有燒焦味www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猫部

像是可麗餅皮甜甜的味道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猫部

小麥的味道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猫部

集合了各家說法之後,他們決定採用最多人說的「爆米花的味道」,加入一點甜甜的香味。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猫部

抹上去就會變成化妝水一般呢,好像蠻不錯的XD,《貓肉球香味護手霜》小小一瓶50g售價1131日幣,手滑走這裡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猫部

好想買給桂喔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1435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ェリシモ猫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