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場版《攻殼機動隊》新情報公開 素子是傲嬌?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吉卜力、細田守的動畫電影以及國民動畫的劇場版,由藝人或演員配音很常見。不過看到EXILE的表演者NAOTO要客串演出《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感覺就比較特別了XD。紀念《攻殼機動隊》25周年的新劇場版即將在6月20日上映,這次的故事聚焦在草薙素子的過去和攻殼機動隊的起源。另外4月開始播放的TV版攻殼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不但包含劇場版ARISE的故事,也有用來連結ARISE與新劇場版的新篇章「PYROPHORIC CULT」。

新劇場版6月20日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總監督:黄瀬和哉
監督:野村和也
腳本:冲方丁
原作: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

2029年3月發生了戰後最大的事件:總理大臣暗殺事件。草薙素子過去在501機關的上司克魯茲也是受害者之一。素子和巴特、德古沙等成員展開搜查,但是成員們並不認同素子將他們視為零件的發言。

EXILE的表演者NAOTO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同時也是第三代J Soul Brothers的隊長兼表演者。NAOTO喜歡上攻殼機動隊系列的契機是受到哥哥的影響,在訪談中表示:「能夠在喜歡的世界觀中出場非常高興,自己的夢想已經實現了。」對素子的看法則是「堅強凜然又很開放的性感美女。傲和嬌的比例絕佳,是一位值得女性學習的傲嬌代表。」素子是傲嬌…?我在看攻殼機動隊的時候完全沒想過她是傲嬌www

首相首席補佐官・藤本修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NAOTO飾演新角色首相補佐官藤本修。為了國家的未來給予素子特務權限,並協助素子釐清首相暗殺事件的真相。是一位和攻殻機動隊的設立有關的人物。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從過去到現在攻殼機動隊系列作品的軌跡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看到過去攻殼機動隊系列的片段,感覺又快要陷入以前的回憶了XD。每隔一段時間重看攻殼機動隊系列作品,都有不同的體會。以前主要是享受視覺效果,現在聽到劇中的台詞又有心的感受。特別是「對世界不滿的話就改變自己,如果辦不到的話就封住耳目孤獨的活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