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給妻子的信》在戰爭中陣亡的丈夫卻持續寫信給妻子

圖片1

圖片來自:memeoirs

寫情書是一件很普遍的事吧?不管是用筆寫的信,還是用 email 或 Line,想追求對方的時候,情話是不可少的,但也要小心以後被翻舊帳說都沒有履行情書裡寫的事(笑)。這次的都市傳說是講丈夫寫給妻子的信,不過這件事真的很懸疑,因為丈夫早就因為戰爭而為國捐軀了啊,妻子居然還是一直收到他的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圖片2

圖片來自:consciouslife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864 年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一個村莊裡,有一名年輕軍人在戰爭中喪生了,他的遺體被送回家,用軍方的榮譽儀式安葬,親戚朋友們也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在當地他被視為戰爭英雄,許多不認識他的人也都來看他最後一面。他的妻子就這樣變成了寡婦,而他們才新婚一年而已,因為妻子也還年輕,許多人都勸她再找一個丈夫,不過妻子始終不肯,每天都思念著丈夫。

圖片3

圖片來自:imgarcade

妻子她常常都去丈夫的墳前換新鮮的花,就這樣過了二十年,但是這二十年來,她經常收到丈夫的來信,雖然很驚訝,但筆跡的確是丈夫的沒錯,講話的口吻也跟丈夫一模一樣。從一開始的不敢相信,到後來覺得很安慰,最後變得很期待每一次的來信,不過來信的地點都不固定,一次是從 Colorado 寄來的,再下一次是從 Texas,再下一次是從 New York… 。這次妻子收到的信是從 Washington 寄來的,而這次信裡面除了提到兩個人一起經歷過的往事,居然還提到了村莊裡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感覺像丈夫就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booked-events

接下來的信還有丈夫希望妻子幫他跟幾個好朋友說一些話,甚至還主動給突然想做生意的妻子一些建議,妻子非常驚訝,丈夫怎麼會知道自己想要做生意,這件事她沒有跟任何人提過。她常常想要回信給丈夫,但是不固定的來信地址讓她無法這麼做。她的朋友都覺得她一定是被騙了,可是這個騙子怎麼可能對她的私人生活和兩個人的共同回憶都瞭若指掌?又過了幾年,丈夫在信裡開始對她說想回到她的身邊,想回到家鄉和她一起生活。

圖片5

圖片來自:favim

妻子一心期待丈夫的歸來,不過一直到她過世,丈夫都沒有出現,而這些信依然是一個解不開的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untedohioboo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