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想打破洗手台傳說的大學生決定在那裡洗手

圖片1

圖片來自:wayfair

有些傳說如果不是當地人也許不知道,所以不幸誤觸傳說的話,也可以說是很無辜。但如果有人是明明知道某個都市傳說,卻故意要去試試看的話,若是發生什麼事,也只能說是自己找的(攤手)。這次的都市傳說講的就是這種狀況,有一位大學生,明明對那個洗手台的傳說非常了解,卻硬是要去那洗手,會有什麼事發生在他身上呢?

圖片2

圖片來自:cloudcle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位大學生正想要打破一個跟洗手台有關的都市傳說,因為他覺得不能去使用這洗手台的浴室,真的有夠不方便的。這個傳說發生在大學宿舍的第四層樓,故事開始於好多好多年以前,有一個男學生因為喝酒喝得太醉,結果在這浴室裡昏倒,而昏倒的時候不小心用頭去撞到洗手台,結果他的血就直接噴在洗手台上,倒在地上死了,之後校方就將這個浴室鎖起來,誰也不得進入。想打破這洗手台傳說的大學生,就住在同一個大學宿舍的第四層樓,因為這傳說的關係,害四樓少了一間公用浴室,他總覺得如果那間浴室能夠使用的話,就可以減少搶不到浴室的狀況。有一天,他和他的室友說他受夠了,他決定要把這個傳說中的浴室門撬開,然後使用它。他的室友睜大了眼睛,質問他說難道他不知道這浴室鬧鬼嗎,但他認為那只是大家在亂傳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bestadvices.in

當天晚上,趁大家都差不多睡了,這大學生馬上就開始他的浴室入侵計劃。當他終於打開浴室門的時候,眼裡看見的是一些灰塵,加上天花板上的許多蜘蛛網。洗手台上有一些橘色的水痕,但是並沒看見傳說中的血跡啊,他心裡想,這傳說根本就不是真的。他打開了洗手台的水龍頭,水流了下來,一切都沒什麼異常,他超開心的,以後這間浴室就變成他的專屬浴室了啊,其他人都不敢來這間浴室,真是太好了。當他離開這浴室的時候,小心地把浴室門再次鎖上。隔天,當大家又在搶浴室的時候,這大學生很開心地進入了傳說中的浴室,不過,這次當他踏進去的時候,突然覺得氣溫驟降了 20 度,而且他聞到了一股血腥味,看著血不斷地從水龍頭裡冒出來,流得到處都是,接著在他面前還出現了一個年輕男子,看起來也是大學生,頭部有一個很大的凹洞,像是撞到了什麼東西,而且滿臉都是血... 天啊!這年輕男子就是當年撞到洗手台死掉的學生吧!

圖片4

圖片來自:smellblood

接下來在那浴室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真的沒人能夠解答ㄟ,他就這樣失蹤了,而除了失蹤的他本人之外,不可能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啊。當他失蹤之後,他的室友有提到他要去傳說中的浴室,所以校方也有去那浴室查看過,那浴室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裡面沒有半個人。

會不會他被嚇到之後也跑去買醉,然後不知道醉倒在哪間浴室裡了,說不定頭也撞到了洗手台(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ricanfolkl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