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市傳傳說》遊戲者只有一人的123木頭人要如何結束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co.jp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跟同學玩過 123 木頭人吧?當鬼喊「123 木頭人」然後回頭的時候,真的還蠻刺激的,不管你當時在幹嘛,都要馬上靜止不動。在日本,這個遊戲叫做「だるまさんがころんだ(不倒翁跌倒了)」,不過我們現在要講的是都市傳說,當然不會是照普通的玩法摟。這個「だるまさんがころんだ(不倒翁跌倒了)」只會有兩名遊戲者,一個是你,一個是所謂的不倒翁,所以遊戲者只有一「人」。你要先將不倒翁召喚出來,才能開始玩,而這個遊戲只有一個一定要達成的目標,待會就一次說明給大家聽。

遊戲介紹

遊戲者:2 名(你一人和不倒翁)。

圖片2

圖片來自:nagakarin.ti-da.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召喚不倒翁的用具:1 間浴室和 1 個浴缸、洗髮精。

不倒翁的召喚方法:

1. 在你晚上準備要睡覺前,將浴缸放滿水,然後關掉浴室的燈。

2. 照平常要泡澡那樣,脫掉衣服,坐進浴缸裡,面對著水龍頭。

3. 閉上雙眼,開始洗頭,然後一邊洗一邊說「だるまさんがころんだ」,在洗完頭髮之前,都要重複地唸這句,眼睛千萬不要打開。

4. 這時你的腦中會出現一個影像:有一個黑長髮的日本女人站在浴缸裡,她會不小心滑倒,然後臉會撞到水龍頭,傷到右眼。

5. 接著你會聽見一些聲音,感覺到一些東西,但你都不要睜開眼睛,也不要亂動,一直到周圍完全安靜下來,也感覺不到任何異樣之後,一樣閉著雙眼,小心地、慢慢地踏出浴缸,不要把浴缸裡的水放掉,接著離開浴室,關上浴室的門。

6. 這時你就可以睜開眼睛了,直接上床睡覺去。等你隔天起床,遊戲就開始了。

圖片3

圖片來自:positivemed

遊戲開始

遊戲就在你睜開眼的那一刻開始,你就照平常的作息就可以了,也做跟平常一樣的事就好,不過,你會感覺到有人跟在你背後。這時你的頭要由右邊肩膀處回頭看,就可以看見在浴缸出現的那個女人,她少了一隻眼睛,在離你很遠的地方跟著你。也就是說,在這個 123 木頭人的遊戲裡,你是鬼,而那女人要想盡辦法一直接近你,最後拍你的背。因為只有 2 名遊戲者,所以規則跟多人玩的時候有些不同。你在這遊戲裡最重要的唯一目標,就是絕對不要讓她碰到你的背!在遊戲進行中,只要你從右肩回頭看她,講出「とマレ(停)」,她就會靜止不動,而在她靜止不動的時候,你可以往前跑更遠,拉開你們的距離。

圖片4

圖片來自:fknews-2ch.net

如何贏得遊戲

遊戲時間只到當天半夜 12 點,如果你在半夜 12 點前,都沒有被那女人拍到背,你就贏了。那如果被拍到背會怎樣?嗯... 沒人知道,因為被拍到背的人都不知道消失去哪了(汗)。傳說還有提到,如果你玩了這個遊戲而且你贏了,絕對不要再玩第二次,因為第二次會從第一次結束的地方開始玩起,你會不夠時間逃離她。

很好奇如果那女人在我說「とマレ(停)」的時候,不小心動了的話,我是可以抓她嗎?(但我有那個膽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hostinmymach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