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一千步階梯到底最後是通往哪裡

圖片1

圖片來自:urbanlegendsonline

我每天爬最多階梯的時候,就是搭捷運的時候了,因為人很多,我沒什麼耐性排隊走電扶梯,所以都直接走樓梯。其實有許多捷運出口也只有樓梯可以走,印象中走過一個超級多階梯的捷運出口,走到快腿軟,一下子想不起來是哪一站,好像是古亭?但就算是走到腿軟,也只不過是幾十階吧,這次都市傳說要講的這一千步階梯,到底是要怎麼走完,而且最後又通往哪裡呢?

真實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千步階梯很有名,位於美國愛荷華州的 Eagle Point Park 公園內,是在古早時期建造的,所以圍繞著許多悲劇和傳說。當初在 1930 年代,建造這一千步階梯的目的,是要讓山上的人,能夠利用階梯直達下面的海灘,不過因為這一千步階梯還蠻陡的,有點沿著懸崖邊走的感覺,所以很多人不喜歡走,最後開始有點荒廢的狀況,階梯有裂痕、出現小洞、長出苔蘚(所以很滑),就更沒有人要走了。還有更糟的,因為這一千步階梯太陡了,沒走好的話會一路滾下,甚至從高空摔下,實在很危險。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Old-Clinton-Pictures

在 1960 年的時候,這一千步階梯突然受到很大的歡迎,很多遊客喜歡來挑戰這一千步階梯,然後成功地回家去。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到了 1970 年的時候,已經有許多人,尤其是小孩,在爬這一千步階梯的時候,不幸發生意外死掉了。之後來挑戰的人就越來越少。因為死了太多人,所以就開始出現都市傳說,有許多人說在爬階梯的時候,看見鬼魂在周圍。也有很多人說,在爬階梯的時候,突然看見階梯上出現許多人類的殘骸,當場就腿軟無法再前進。

圖片4

圖片來自:thefitrv

那麼這一千步階梯最後到底通往哪裡呢?傳說這一千步階梯的盡頭,是巨大的印地安人墳場...(遮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