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P.A.作品》連官方介紹特別節目也被忽略掉的P.A.作品是…?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講到日本的動畫製作公司,耳熟能詳的除了京都動畫「京阿尼」以外,P.A.WORKS也是在粉絲之間評價相當不錯的,這間公司製作的動畫多半有「原創」「高品質作畫」這些引人入勝的的特性,最近的作品《白箱》更是讓更多人矚目到這間動畫公司,而在本季播放新番《Charlotte》之前,特別節目單元裡面按照順序介紹了近期的P.A.WORKS代表作,看過之後…嗯?好像少了某部作品。

P.A.本季新番《Charlotte》

這個特別節目是配合《Charlotte》即將播放,向觀眾介紹P.A.WORKS近期的優質作品,整體來說這間公司推出的動畫基本上確實是高質量的(粉絲多半評價),而在節目裡面按照順序介紹了…

《花開物語》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創下「雪洞祭」等聖地巡禮熱潮的動畫,角色個性鮮明的青春物語,內容有歡笑有淚水,加上岸田梅爾的人設,在播放當時受到不少矚目

《TARITARI》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以熱愛唱歌的女孩來夏創社合唱部為契機,追逐夢想的紗羽、以及過去曾經放棄音樂的和奏。他們在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創立合唱部,因為音樂而相聚的他們在過程中找到了許多珍貴的事物,是一部能夠喚起觀眾共鳴的作品。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播放當季引起觀眾相當多討論的作品,主要角色之間感情錯綜複雜,而且每一集劇情高潮迭起絕無冷場,世界觀設定簡單易懂,而感情內心戲描寫細膩,在追進度的時候都要準備一些胃藥在旁邊….平心而論相當精彩!

《白箱》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同樣是P.A.的原創動畫作品,只是這次的題材是「動畫製作業界」,透過「略帶誇張又相當的真實」這樣的手法帶領觀眾一窺實際內容的動畫業界,某種程度上也引起了不少觀眾討論動畫業界生態的議題,作為作品本身也受到粉絲相當高的評價。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嗯…固定在追P.A.動畫的粉絲可能發現了,按照順序介紹之後發現,好像某部作品就被節目跳過了,明明也是P.A.近期的作品啊….

被遺忘的作品《玻璃之唇》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唔…平心而論這部動畫的作畫還是有著P.A.動畫一貫的高水準,只是在收看當時,每集播完的討論多半是在對劇情演出提出疑問,與其說不滿不如說是看不太懂…現在介紹被略過是因為官方也認同這一部是黑歷史嗎…

其實把《玻璃之唇》略過之後,P.A.的確在近年推出的作品評價都不錯,期待夏季動畫《Charlotte》的表現囉!

而關於《玻璃之唇》....就只能「我頭好痛想不起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