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爆紅俳優Top10》上半年最活躍的日本男星會有哪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ero_gensou564/status/618301473537953792

禮拜天就播第2集咧~我當然要趁現在再把我愛的這張拿來用一下囉www(壞)不過每次只要看到oricon這個爆紅排行榜的發表,就會意識到半年又過去啦~2015上半年當然有不少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日劇或電影作品,而每半年oricon就會請大家來票選這段期間內大家覺得特別活躍的俳優與女優。定期發表的「爆紅俳優」排行榜,上榜同時也意味著人氣、知名度都夠高。到底這上半年特別受到大家喜愛的日本男星又會有哪些呢?

【2015上半期ブレイク俳優ランキング】

9位 鈴木亮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並列) 堺雅人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8位 東出昌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ukimagazine.com

7位 西島秀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vo.kyodo.co.jp

6位 染谷將太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5位 山崎賢人

雖然這次日劇版死亡筆記本裡的L連長相太美形也一起被批評了下去,但可別忘了上半年的山崎賢人可是有獲選演出NHK的晨間連續劇「まれ(小希)」,而且也因為這晨間日劇的演出讓他知名度更大大提升了不少喔。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

4位 綾野剛

整個上半年有很常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感覺,一定是因為他肖肖ㄟwwww(誤)不過光是主演電影大賣座這點應該就夠讓他繼續留在這榜上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3位 齋藤工

去年日劇《晝顏》讓出道多年的齋藤工,一下變成日本最性感俳優的代表,於是整個上半年電視曝光量也大大增加,尤其實廣告時間~嗯...應該賺了不少(喂)

圖片9

圖片來自:prcm.jp

2位 福士蒼汰

去年爆紅俳優的代表,今年一樣作品不斷。尤其本季還要主演富士月九,算是期待同時還是不免有些些擔心啊~~~(默默祈禱)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1位 窪田正孝

真心覺得讓這新生代中的演技派來演「阿宅版夜神月」有點摧毀意味(苦笑)但其實窪田正孝是從去年NHK《花子與安妮》之後開始真正的人氣爆發,後來的《為了N》也是殺死一堆姊姊妹妹啊~~~所以,請大家不要因為阿宅月就忽略了他的實力好嗎~~~(顫抖)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top.tsite.jp/news/o/23069562/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以上,改天女星版出來再分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