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挑另一半的條件》最後一點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推眼鏡)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93303008982852953

每個人選伴侶的標準都不同,尤其男人在選另一半時更不是臉蛋美、身材佳就好,畢竟是要相處一輩子的對象,如果還巧遇適婚年齡更是謹慎,究竟男人挑另一半的條件有哪些?



1. 擁有吸引他的特點


圖片2

圖片來自:cute-teen-couples.tumblr.com/post/12405821429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是開朗的個性、成熟的思想,當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時會有一個特質是契機點。



2. 獨立自主


沒有一個男生喜歡當隨傳隨到的保母,一時的照顧是甜蜜,如果什麼都要依賴他才能做決定,那男生只會覺得他有個女兒而非女友。



3. 有自己的想法


對事情有見解有想法,遇到問題不要只會問怎麼辦?而是要想怎麼解決。



4. 性生活合拍


圖片3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entry/164662289



這點蠻實在的,如果心靈層面契合但生理不契合,好像就有點不完美。(痾,也可以考慮柏拉圖式的愛情)



5. 懂得尊重他人


一段感情再怎麼深,如果不懂得相互尊重最終也只是在消磨感情。



6. 能讓他覺得在妳面前是個男人


圖片4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entry/188918144



人都是愛面子的,尤其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更是在乎。



7. 不要一直嘮叨


曾聽過一句話叫「女人的嘮叨是婚姻(感情)最大的殺手」,適度的問候是關心,過度的問候是煩心。



8. 能和家人、朋友相處


不管是談戀愛還是結婚,跟一個人交往不是只跟他相處而已,還要能融入他的生活。



9. 愛他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76889048017378321



愛沒有一定的期限,有可能是一陣子也有可能是一輩子,在這段過程中不對不起彼此是最好的付出。



10. 讓他想成為更好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isasha.tumblr.com/post/123915354454




這點很重要(默念3次),當一個人可以讓你發自內心想改變,去做那個自己都嚮往的更好的人,那恭喜你選對對象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k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