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雕刻家》雖然很想喊不要玩食物 但這真的讓我跪著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之前分享了一些《玩食物》的相關照片,不得不說這世界上的閒人...啊不是!!是神人還真的很多啊!而一山還有一山高!這陣子發現了一位也是《食物雕刻家》的藝術創作者 Valeriano Fatica 他將一些常見的以雕刻的方式呈現不同的面貌,像是首圖這張賽魯其實是一顆西瓜!大家看的出來嗎?

食物雕刻家Valeriano Fatica似乎挺喜歡七龍珠的,七龍珠系列還有做為馬鈴薯雕刻的作品!

這三顆都是馬鈴薯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看看完工過程嗎?可以看影片喔!

雖然最後下了油鍋炸來吃啦XDD

似乎感受到弗利沙滿滿的....恨意XDD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還有悟空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不過悟空其實是用兩顆馬鈴薯雕刻組合起來的

當然Valeriano Fatica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許多相當厲害的作品啊!不浪費食物,雕刻完可是都會吃掉的唷!馬鈴薯雕刻相關還有

克蘇魯

神話故事中的人物,神鬼奇航中的「深海閻王」的外型就是取自於克蘇魯神話

李小龍

除了馬鈴薯之外,西瓜也是Valeriano Fatica愛用的雕刻水果,雕刻起來因為深度的關係,還會有自然的顏色呈現,真的是超強!

聖誕老人

還有各種逼真的恐龍等雕刻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本來也跟我一樣想要大喊"不要玩食物"但是真的是跪著看完的啊!!

如果喜歡Valeriano Fatica的話也可以去他的粉絲團按個讚支持他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