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20 N Sport》開胃小菜南非搶先上桌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個GT6賽車遊戲專屬的《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預告將會在法蘭克福現身,讓大家能夠好好認識被Hyundai 現代汽車寄予厚望的性能次品牌N,沒想到南非Hyundai搶先發表了走運動路線的新作品《Hyundai i20 N Spor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一般版《Hyundai i20》相比,《Hyundai i20 N Sport》穿上了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還有尾翼在內的空力套件,屁屁也有著壩氣的不鏽鋼材質CAT排氣尾管,至於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造型動感的17吋鋁圈!雖然《Hyundai i20 N Sport》所搭載的1.4升引擎115匹最大馬力並不算亮眼,但是車車的避震和剎車系統都經過了運動化的調教喔!

一般版《Hyundai i20》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雖然《Hyundai i20 N Sport》掛上了N Sport的名號也穿上動感勁裝,但是目前僅僅指有在南非推出屬於比較地區性的產品,車車溫和的心臟似乎和性能兩個字也沒有太大的連結,或許等到法蘭克福車展《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現身,大家對於未來性能次品牌N也將會有更清晰的想像樣貌!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喜不喜翻《Hyundai i20 N Sport》這樣的開胃小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