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6專屬《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預告法蘭克福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和大家分享《Hyundai i20 WRC》賽車的時候,曾經和大家預告過Hyundai現代汽車將會在未來發表高性能次品牌N呢?雖然目前還沒有第一位成員報到,但是為了GT6賽車遊戲所特別打造,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或許會來些線索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縣代汽車只公佈了四張《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若隱若現的圖片,不過一就可以看出車車有著閃閃發輛的車頭燈和未來感十足的模樣!另外Hyundai現代汽車也透露《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將會有著可以持續發展的技術和賽車化的熱血設計,讓粉絲們可以從中窺探出高性能次品牌N的發展潛力!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當然就如同大家所預料《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後,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夠在GT6賽車遊戲中虛擬體驗駕馭快感!除此之外包括《Hyundai i20 WRC》賽車和先前的概念作品《Hyundai RM15》,也將會一同現身在法蘭克福車展的舞台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希不希望能能快快見到《Hyundai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的廬山真面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ran Turis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