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倒數《Infiniti Q30》這內在美的血統好像不太純?

圖片1

圖片來自:Infinit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Infiniti Q30》的消息,但是過去這輛Infiniti家族的新成員都還停留在概念車的階段,如今量產版《Infiniti Q30》預計不到兩個禮拜就要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終於Infiniti也公佈了車車內在美的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Infiniti

其實過去幾個月以來Infiniti已經陸陸續續公佈過量產版《Infiniti Q30》的官方間諜照和卸下了偽裝的車頭45度角照片,從中可以發現量產版《Infiniti Q30》大致承襲了概念前身的動感線條,不但完整保留了Infiniti家族加名的特色,整體風格比起其它現有成員更是顯得年輕了許多!

圖片3

圖片來自:Infiniti

圖片4

圖片來自:Infiniti

接著來瞧瞧量產版《Infiniti Q30》頭一回曝光的內在美模樣吧!這回佐駕還有右駕版本的車車內裝同時曝光,但是仔細比較可以發現《Infiniti Q30》這樣的最新成員和目前現有Infiniti車車的內裝風格可以說是大不相同,甚至從空調還有電動座椅的調整介面,還讓人聯想到有著濃濃血緣關係的《M-Benz A-Class》喔!

圖片5

圖片來自:Infiniti

大家喜不喜翻《Infiniti Q30》這樣有混血風格的內在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