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商品《鋼彈九谷燒》既實用又美觀的傳統產業結合(?)

圖片1

圖片來自:Japaaan

這個商品又讓我們見識到了萬代的創意是沒有極限的www,萬代官方商店推出的新商品《鋼彈九谷燒》號稱融合日本的傳統陶瓷工藝「九谷燒」,圖案當然就是以鋼彈主題為主了,雖然覺得兩種要素在平常好像是八竿子打不上邊的東西,實際看到這個成品會覺得莫名的很想要啊XD”

九谷燒筷置

圖片2

圖片來自:Japaaan

九谷燒又被稱為「九谷五彩」,顧名思義就是使用五種顏色的瓷器,官方推出的《鋼彈九谷燒》總共有7種,圖繪以MS的戰鬥場面、紅色彗星為主題,雖然聽起來很像是動畫的玩意兒,實際成品倒很像和式工藝品www

豆皿

圖片3

圖片來自:Japaaan

飯碗

圖片4

圖片來自:Japaaan

全部總共有:筷置、豆皿、飯碗、馬克杯,裡面有古夫和鋼彈對決的名場面、三倍速薩克、帥氣的紅色彗星,總共有7種套組。

馬克杯

圖片5

圖片來自:Japaaan

據稱,目前鋼彈的歷史已經36年,而九谷燒的歷史則是360年,這個合作可說是相當剛好,至於要拿來用還是拿來裝飾應該是相當困難的問題(各有各的魅力),對粉絲來說可說是值得一入的逸品。

全部擺在一起

圖片6

圖片來自:Japaaan

搞不好這拿來留給孫子真的可以當骨董耶,稱現在買個幾套賭幾十年後增值好像不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paa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