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AKB48連麻將也來一下

圖片1

AKB48這個日本超人氣女子團體~今回又有凶猛周邊推出啦!不是咖啡杯~也不是騙錢閃卡...這次竟然主打的是小麻將組!?想不到日本麻雀文化也被AKB48攻略了~(凌凌漆也好想玩玩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KB48小小麻將組預計在日本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開賣~不過在8月24日(星期二)13:00在萬代(BANDAI)的網站就已經可以開放預訂(12月出的東西現在就可以定...)

BANDAI預購官網: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006729/?TOP_A

大致上玩起來像這樣

圖片2

(有點子供傾向的產物)

麻將花色換成明星的臉......這...不知道摸牌時有沒有特別的快感(真希望摸起來有種〝顆粒〞感~)

▼前田敦子

圖片3

▼大島優子

圖片4

▼篠田麻里子

圖片5

▼板野友美

圖片6

▼松井珠里奈

圖片7

▼玩法一覽

圖片8

(胡牌要怎麼講....大叫〝我A.K.B....了?!〞)

▼看日本人玩這種麻將似乎台灣的衛生麻將還衛生.......

圖片9

凌凌漆的P.S:既然麻將都可以出~或許也可以來點其他的花樣(以下幻想中)

AKB48象棋

圖片10

(由於玩正式的象棋會看不到臉...所以建議玩暗棋或者是象棋麻將比較好~)

AKB48圍棋

圖片11

(由於原本就黑白兩子...這樣明星也頂多只能放兩位...而且下到後面應該挺靠腰的>_<)

AKB48陸軍棋

圖片12

(適合沒有近視的人玩....話說還有人會玩陸軍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