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女團的宿命?《AKB48霸凌瞬間》網友:比桃色幸運草Z好一點…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日本偶像女團「AKB48」走紅以來霸凌爭議不斷,就連前任人氣成員前田敦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柏木由紀,甚至渡邊麻友都曾是霸凌的目標。最近在2ch上,有網友貼出2013年9月時,AKB在舞台上演唱《就這麼白白被吻了》的時候,當時13歲的研究生佐藤妃星竟被學姊茂木忍用力推飛的GIF圖,再度引起熱議,還有網友貼出了「桃色幸運草Z」代表綠色的有安杏果被孤立的照片,難道霸凌現象是偶像女團的宿命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3年的「茂木忍推學妹事件」再度被網友翻出來熱議

圖片2

圖片來自:biznot.xsrv.jp

其實從數年前開始《週刊文春》便不斷爆料AKB私下喜歡玩欺負遊戲,每次鎖定一個成員當成大家的眼中釘,展開排擠與人身攻擊。

第一個被欺負的是板野友美

因曾身陷整形疑雲,團員們笑她是「人工女」、「前醜女」,甚至比出在臉上打針的手勢羞辱她。

圖片3

圖片來自:ttyy708.blog.fc2.com

當時25歲的篠田麻里子被笑是老太婆

篠田麻里子傳聞是在酒店被挖掘出道,團員們取笑她是「前酒女」。相約出去吃飯時故意不找她,因為「篠田是老太婆,晚睡皮膚會變差,很礙事」。

圖片4

圖片來自:happysmile0329.blog.fc2.com

柏木由紀被當空氣一個月

因為鼻子塌,被稱為「豬鼻」。曾在人氣總選舉衝上第三名,因此成為標靶,被當成空氣無視整整一個月。

圖片5

圖片來自:heekogirl.blog.fc2.com

「永遠的Center」前田敦子也曾是霸凌目標

前田敦子被嫌「素顏很嚇人」、「醜女」,還曾發生過舞台裝不翼而飛的事件。

圖片6

圖片來自:lookmimi.pixnet.net

渡邊麻友:「在AKB當乖乖牌會吃虧」

因為難以接受爆出醜聞的成員若無其事繼續演出,潔身自愛的麻友友反成被霸凌與孤立的對象。

圖片7

圖片來自:sukimagazine.com

AKB第15期研究生佐藤妃星被學姊推飛

2013年在舞台演唱時,當時13歲的佐藤妃星被大兩期的學姊茂木忍公然推飛,馬上引爆網路輿論,成為眾矢之的。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不過有粉絲立刻出來緩頰說其實演唱《就這麼白白被吻了》(キスして損しちゃった)這首歌時,本來就有推人推飛的動作,並不是欺負。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總之這是2013的事了啊啊,沒想到現在還會被拿出來熱議www。有網友還貼出了「桃色幸運草Z」的照片,代表綠色的有安杏果在照片中宛如邊緣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圖片11

圖片來自:otowota.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其實不只是女團,以女性為主的群體中這是常態好嗎XD(血淚控訴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2ch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