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與愛情觀》只要看大拇指就知道?!

圖片1

圖片來自:smileshappen.org

你相信看手相或是看面相嗎?個人一開始是不相信這種東西的~可是自從有次被剛認識不久的人看了面向以後,就......有點動搖了。不過這種東西也許也有科學根據也說不定,據說還能從你的大拇指看出你對愛情的態度?就來看看準不準吧!

伸出你的大拇指~

感謝Chris Pine客串

圖片2

圖片來自:fotogramas.es

如果A.你的姆指是上段長於下段的話

 

圖片3

圖片來自:smileshappen.org

你是屬於一旦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就會獻上自己的忠誠的類型,你的熱情讓你對你的另一半呵護至極,甚至可能有點控制狂的傾向了,你會非常執著於知道你的另一半現在在哪裡正在做什麼,並可能把對方給嚇跑。但是一但你能在熱情跟控制中遇中找到平衡點,你們會是很契合一對情侶。

如果B.你的姆指是上段與下段長度相同的話

 

圖片4

圖片來自:smileshappen.org

你為人穩重,不論碰到什麼情況總是相當冷靜,你努力達到自己設下的目標,並熱愛替未來的生活寫好計畫。你總是保持客觀態度,不讓情緒影響你做決定。只是太過冷靜在一段感情之中有時不見得是優點,還會讓你的另一半懷疑你真的愛他嗎?

如果C.你的姆指是上段短於下段的話

 

圖片5

圖片來自:smileshappen.org

你的觀察力無與倫比又相當可信,但是因為太常決定先花時間觀望一下,你在一段感情之中的進度往往極為緩慢,也限制了你的感情。建議你不要太過執著,展現出你真正在乎對方的一面吧。

你的大拇指是哪一種情況?你覺得這個測驗有準嗎?

圖片6

圖片來自:cumberbum.tumbl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mileshappen.or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