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上空《McLaren 675LT Spider》性感身段更火辣

圖片1

圖片來自:McLaren

幾個月之前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向經典前輩致敬的《McLaren 675L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McLaren悄悄在網路上公開了有著性感上空身段的《McLaren 675LT Spider》,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cLaren

外觀部分《McLaren 675LT Spider》延續了硬頂兄弟《McLaren 675LT》的設計,裡裡外外都點綴上不少散發戰鬥氣息的元素,當然也包括車車最具特色的修長屁屁,當然《McLaren 675LT Spider》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可以在時速30公里之內舊型開、關動作的電動硬頂,不過也因此比起《McLaren 675LT》要多出了有16公斤的車身重量!

圖片3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4

圖片來自:McLaren

雖然《McLaren 675LT Spider》和硬頂兄弟《McLaren 675LT》同樣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675匹最大馬力的3.8升V8引擎,但是因為車車的重量上漲到了1,270公斤,但是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2.9秒、加速到時速200公里8.1秒,還有上看326公里的最高時速,和《McLaren 675LT》相比似乎都稍稍向下修正了一些!

《McLaren 675LT Spider》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McLaren

大家喜不喜翻《McLaren 675LT Spider》性感的上空身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