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本最流行的姿勢Top 10》你又學會惹幾個呢?(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arakuta-clip.com/post-1144/

年底這種清算當年度話題、流行的時候,今年新出現了這麼個「姿勢」部門。包括諧星們的搞笑招式在內,每年的確有不少的「姿勢」或是「動作」透過網路上照片、影片的傳播,不分年齡層地大為流行。而日本企業プレイブ就針對全國20~69歲的男女調查,來投票選出這「2015年流行姿勢大賞」的入圍者。到底今年讓日本全國人民都忍不住模仿的姿勢動作又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アゴクイ(抬下巴)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prcm.jp

9位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飛機舞

去年單曲「R.Y.U.S.E.I.」帶起「RUNNING MAN」舞步大流行,今年則是代言ANA的單曲「Summer Madness」中的飛機舞又再次造成大家的模仿。

8位 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EGU-SPLOSION)的「本能寺之變」

這同時也是今年日本Youtube的最熱門影片

7位 搞笑雙人組バンビーノ(BAMBINO)的「ダンシングフィッソン族」

6位 搞笑雙人組ピスタチオ(開心果)的「白眼」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5位 諧星厚切りジェイソン(厚切Jason)的「WHY JAPANESE PEOPLE!?」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4位 搞笑雙人組8.6秒バズーカー(8.6秒Bazooka)的「ラッスンゴレライ」

3位 搞笑雙人組クマムシ(KUMAMUSI)的「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ぁ♪(因為很溫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happy-affiliate.com/

2位 とにかく明るい安村(總而言之很開朗的安村)的「全裸姿勢」

大部分都來自諧星們的搞笑招式,讓如夢想解釋也很難解釋只好默默祭出影片給大家看ww而這安村的全裸姿勢之前也跟大家介紹過,大流行到「安心してください。穿いてますよ(請放心,我有穿。)」這句還拿下了今年的流行語大賞,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會模仿的大大大流行境界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okmusic.jp/#!/images/news/963600

1位 橄欖球選手五郎丸步的「五郎丸姿勢」

今年因為日本隊在世界盃橄欖球賽打出有史以來最好成績,而讓日本全民突然開始瘋起惹橄欖球。當中主將五郎丸步在射門前的姿勢也成了現在日本全民最愛模仿的姿勢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kfujiken2.exblog.jp/22320020/

以上,以後拍照真的都不用怕沒姿勢梗啦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ROR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