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小可愛《Daihatsu Cast》東京改裝車展不缺席

圖片1

圖片來自:Daihatsu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可愛又性感的《Daihatsu Copen》要成為Daihatsu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的主角,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當然Daihatsu也沒有忘了幾個月之前才在日本正式登場的《Daihatsu Cast》,這回也將帶來三輛各有不同風味的概念作品喔!

 

Daihatsu Cast Sport Race Specification

首先登場的《Daihatsu Cast Sport Race Specification》雖然採用白色塗裝,不過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輪圈甚至車窗通通都融入了讓人熱血的紅色元素,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和空力套件同樣讓人目不轉睛!

圖片2

圖片來自:Daihatsu

Daihatsu Cast Sport D-Sport Specification

接著登場的《Daihatsu Cast Sport D-Sport Specification》雖然沒有那麼高調,但是黃、黑雙色的對比車身塗裝可是同樣搶眼,除此之外Daihatsu還替車車的懸吊、座椅和排氣管系統也都進行了一番升級強化喔!

圖片3

圖片來自:Daihatsu

Daihatsu Cast Active Off-Road Specification

最後登場的《Daihatsu Cast Active Off-Road Specification》走的則是截然不同的路線!從迷彩塗裝的引擎蓋、下護板到15吋鋁圈和越野車胎都替車車增添了些許野味,最後更沒有忘了裝上大大提升實用機能的車頂行李箱!

圖片4

圖片來自:Daihatsu

大家喜不喜翻可愛又善變的《Daihatsu Cas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ha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