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這回來看看Mitsubishi的陣容吧

圖片1

圖片來自:Mitsubishi

最近幾個禮拜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最滿意哪一家車廠所端初來的菜色呢?最近Mitsubishi也公佈了它們在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的陣容,除了上頭熱血的Outlander PHEV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 2014賽車之外還有什麼驚喜呢?

Outlander PHEV Sports Style Edition Concept-B

圖片2

圖片來自:Mitsubishi

這回Mitsubishi在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主打的是在日本人氣扶搖直上的綠能運動休旅車Outlander PHEV Sports Style Edition Concept-B,另外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Concept也以概念車的身份預備像粉絲們告別!

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Concept

圖片3

圖片來自:Mitsubishi

除了上頭擠輛讓人熱血沸騰的車車,在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中Mitsubishi還將會展出eK Space G-tone Style和Delica D: 5 KEEN YELLOW兩輛各自具有鮮明風格的改裝作品,讓這回參展的陣容更加完整!

eK Space G-tone Sty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itsubishi

Delica D: 5 KEEN YELLOW

圖片5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大家滿不滿意Mitsubishi在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的陣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tsubis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