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東京改裝車展》休旅概念好活力

圖片1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善變小可愛《Daihatsu Cast》準備在東京改裝車展要帶給大家的驚喜,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馬上Mitsubishi三菱汽車也公佈了在即將到來的東京改裝車展陣容,這回主打的是《Mitsubishi Delica D: 5》《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這兩名在日本市場當紅的休旅成員喔!

 

Delica D: 5 OUTDOOR GEAR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Mitsubishi

首先來瞧瞧兩蓋OUTDOOR GEAR Concept概念作品有什麼不一樣吧!車車外觀採用了珍珠白塗裝搭配上搶眼的橘色元素,希望營造出適合戶外活動的熱情氛圍!不但兩輛車車都配置了車頂架方便放上行李或者是自行車,車車裡也採用了適合戶外活動的座椅材質!

Outlander PHEV OUTDOOR GEAR Concept

圖片3

圖片來自:Mitsubishi

接著來瞧瞧另外兩輛ACTIVE CAMPER Concept概念作品吧!在車車低調又散發科技氣息的顏色塗裝上點綴了迷彩元素圖樣,希望展現的則是時下流行的露營活動氣息,所以兩輛車車不但也都配置了車頂假,內在美更是沒有忘記附上貼心又實用的充電插座喔!

Outlander PHEV ACTIVE CAMPER Concept

圖片4

圖片來自:Mitsubishi

Delica D: 5 ACTIVE CAMPER Concept

圖片5

圖片來自:Mitsubishi

大家滿不滿意Mitsubishi這回為了東京改裝車展所準備的陣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tsubis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